美少女戰士裡的靈魂角色、最活躍的女主角”月野兔”



美少女戰士的故事開始就是小兔遇到了來自月之國的黑色貓咪”露娜”


露娜給了小兔一個變身胸針


透過胸針的力量小兔可在遇到危難及敵人出現時…


隨時變身成”水手月亮”



小兔的個性傻傻、是個糊塗鬼但卻又單純可愛。


小兔是”愛與正義的化身美少女戰士裡的隊長”


不管遇到敵人或朋友他始終抱持著包容、慈悲與愛來愛對方


個人覺得直子老師把小兔設計的很成功


設計成功的不是小兔的個性


因為當時那個年代的少女漫畫裡的女主角幾乎都是…


粗心+單純+人見人愛+糊里糊塗+心地善良…類似這樣的個性居多


成功的例子…以外表的話就是小兔最具代表的”包子頭”


這個髪型真的很特別且又好看…至少是當時沒有的髮型


那個”包子頭”髮型也成了美少女戰士的註冊商標


另外在小兔身上有一個身分就是”月光仙子”


直子老師幫他設計了二個口頭禪


”我是愛與正義的美少女戰士”、”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


在我們七年級生的回憶裡應該是大家朗朗上口的口頭禪


成功的把一個平凡的女主角做完整的包裝


讓大家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記住他


而這個事故的背景其實小兔還有一個身份…就是月之國的公主



公主這部分的劇情我個人是覺得還好…並不是美少女戰士的重頭戲


而是這位平凡的國中女生月野兔為美少女戰士…為少女漫畫…


開創了永遠無法取代的地位…


在我心目中…月野兔、月光仙子是我永遠最佳的”女主角”


====================================


【月野兔 小檔案】


生日:6/30


星座:巨蟹座


血型:O型


喜歡的顏色:白色


興趣:邊吃蛋糕邊走路


喜歡吃的東西:冰淇淋


討厭吃的東西:紅蘿蔔


喜歡的科目:家政


討厭的科目:數學、英文


討厭的事物:牙醫生、幽靈


拿手的事:拍馬屁、哭泣哀求


夢想:當新娘


===================================


↓水手月亮5代全部的變身畫面及招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2hNXoFQ198&hd=1&t=2m55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