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咪咪我開始愛上了知識+


前陣子剛好回答了一篇有關美少女戰士"愛的戰士"這首歌的問題~~~


結果…當我把手邊的歌詞本看清楚後這才發現…


我們的直子老師真的很勵害…


她幫美少女戰士寫了好幾首歌的詞


咪咪我不會翻譯日文…不懂詞的內容意境…


但直子老師真的能寫這麼多首歌的詞真的很勵害了


我之前有發表一篇文章…就是「我的美少女戰士CD」的那一篇…


那一套CD的第四片是主角歌唱集(包括太陽系、外太陽系、小小兔、星野、大氣、夜天及凱拉克西亞)


除了第10、16首這兩首不是直子老師作詞…其餘的每一首都是…


還有~~~不只這一張專輯…


其他專輯中的一些美少女戰士插曲及主題曲很多曲子的詞都是由武內直子老師一人所創作


我只能說我太崇拜直子老師了…他那唯美的畫風我真的好喜歡


直子老師也很擅長運用網點來增加漫畫的畫面質感(這點和他老公"富堅義博"完全不一樣的畫風= =)


美少女戰士在直子老師的畫風下完美唯美的呈獻在我們眼前…


感謝武內直子…因為有她才會有美少女戰士…


因為有她…大家的童年回憶才會有這部永遠的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