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撇男子漢>辰川時生


這帥哥型男是誰!!?


我想和我一樣有先看過ROOKIES的人 大家和我一樣驚豔吧= =


他竟然是 桐谷 健太 耶>///< 整個也太美型了吧!!!



<漂撇男子漢>裡他是走美型男路線~我說真的~裡面真的他最美型= =+


而且是飾演一個很穩重的角色= =+



咪咪我是沒有看過第一集 但常在第二集看到劇中角色叫他打架時小心


打架時要他小心他的頭不要被打爆了



兄弟們還給他強力膠 好心的說頭要是被打爆的話可以隨時拿來當補救的粘著濟XD


桐谷 本來就蠻高的 在這部戲裡又老是穿著白襯杉


在一群只穿黑衣的小混混隊伍中 他看起來真的特別顯眼 帥呆了>///<




 


****************************************************************************************


要是大家是先看<漂撇男子漢>的話 再看ROOKIES 心裡的落差也會一樣很大XDD


因為以下是他在ROOKIES的扮像= =


●<菜鳥總動員 不良學園 ROOKIES>平塚 平




(宣傳海報樣...算ROOKIES裡少數僅有臉部表情正常的一張= =)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落差有多大了 難怪我無法相信這型男是桐谷XD


其實ROOKIES本來就是一部非常優質的日劇了


但劇中的劇情沒有平塚這個角色的話 其實就失去了很多笑梗了


桐谷 在ROOKIES常會有很多非常誇張的臉部表情和動作 XDDD



雖然在ROOKIES 平塚 並不是主要的先發球員 但在關鍵時刻 他真的很好用耶!!!


因為他對自己的外表 有某種程度上的迷戀 所以...也就是他覺得自己是「靠臉吃飯」的!!?


所以 總是非常保護自己的臉 不讓自己的臉受傷


也就是因為這個自戀到不行的個性 所以 在比賽時可是發揮很大的功用丫 



不用覺得誇張....在ROOKIES裡 他多的是這種表情丫!!!XDDDDD


 





而且這個油頭 再加上這八子小鬍子...整個...超有型丫!!!XDDDDD



上網無意發現這張對照圖@@ 還真的每個角色都有點神似耶


可是 桐谷那個角色他來演好像還太瘦了XD




************************************************************************************


其實....早在看ROOKIES之前


我認識桐谷的第一部電視劇是<流星之絆>XDD


●<流星之絆>高山久伸



那個時候看<流星之絆>時就覺得這個係長整個也太有戲了吧!!XD


因為<流星之絆>雖然也有很多的笑梗 但係長篇總是最好笑的



一直被妹妹耍的團團轉 但還是一直相信愛的單純係長!!!XDDD






這個表情是桐谷在<流星之絆>中的經典表情丫!!!


有時候他也不需要太多台詞 光看他的表情我就會一直盯著電視一直笑了!!!XDDDD



這是一開始非常正經的係長 超嚴格的!XD



 


***************************************************************************************


已接連看過ROOKIES和流星之絆後 認識了桐谷健太 開始會追他所演的日劇


接著我看了<仁醫>



在<仁醫>中 桐谷飾演一個醫生


而且是有學西方醫學的少數醫生之一


而且在劇中 他還比南方仁醫生更懂的如何切除乳癌的手術 因為他早就有自己做過臨床開刀手術了!


在劇中還幫了 南方仁 醫生不少忙呢!!同樣也是飾演的個很熱血的角色





但在<仁醫>中 就沒有誇張的表情了XD


取而代之的是常常會眉頭深鎖~"~


但一樣...還是一個很可愛的角色XDD



***********************************************************************************


說實在的 桐谷健太 真的是一個讓我很驚豔的演員說


他的臉部表情真的演的超好 無人能比丫!?


演什麼像什麼!又好笑XD


就是因為被ROOKIES 和 流星之絆 的誇張演出給洗腦了


才會讓我看<漂撇男子漢>時 對他的型男樣 這麼的驚豔!!!


不過~他真的不只高 身材也是真的好!!


說真的~~我真的蠻期待他接下來接演的各式各樣角色XD







之所以要特別為 桐谷健太 寫這篇 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


只要有他演的片不知道為啥 視線就是一直留在他身上


他可能只有和 藤木直人 合演日劇 我才會把焦點移轉吧!XD


否則我真的會一直注意他!!!XDDD


我想和我一樣喜歡 桐谷健太 的人應該蠻多的!!


一起期待他接下來的演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